close

A Sister Like WHO?!

 

晚宴逐漸熱絡. King Elias 正想將其他客人介紹給Elsa與Anna.

'' 嗨~ Princess Ellery of Spalding報到 '' 一位金髮藍眼的女孩出現在她們面前笑著自我介紹. '' 我代表Queen Lieselotte 向兩位問好 ''

Elsa亦如以往的頷首靦腆回應, Anna則傻笑著揮揮手.
面對兩姊妹的反應, Ellery咬著下唇偷笑然後上前用力抱了抱Arendelle來的女王與公主.
對於表親的熱情, 就連Anna也顯得非常意外. 不過這只讓她覺得對方既有趣又友善.

'' Ellery! 我以為妳的場面會更大呢 '' Elias心情極好的調侃.

'' 噢不, 我不想跟今晚的主角搶鋒頭~ '' 女孩眨眨眼.

'' 那真是謝謝了 '' 國王有些驚訝的點頭.

'' 不, 親愛的表哥, 我說的不是你, 是Elsa跟Anna '' Ellery繞到兩姊妹身後, 手搭到她們肩膀上, 嗤笑一聲眨單眼.

'' 噢... 嗯... 也是, 哈~ 好吧, 那幾位慢聊 '' 國王毫不介意的笑著擺擺手, 主動告辭.

'' Queen, 有人說妳的金髮很美嗎? '' Ellery鬆開兩姊妹, 站到她們面前歪著頭看Elsa說.

'' 嗯... 不... 謝謝... '' 女王的臉微韻.

Anna吸氣開口卻又沒有說話. 她眨眼重新審視面前金髮藍眼的表姊.
發現目光, Ellery無害的對紅髮女孩笑了笑, 然後雙手叉腰傾身向Elsa.

'' 看到另一位留有Bounds血統的金髮, 不得不說我還蠻興奮的. 不覺得我們更像姊妹嗎? ''

Elsa愣了下, 隨即她感覺到手臂被人抓著. 是Anna.

'' 呵... 這我倒是沒有想過呢 '' 女王抿唇淺笑, 婉轉的迴避給予直接答案.

'' 哈~ 也是. 總之, 我等不及跟妳們一起的這周~ '' Ellery興奮的樣子, 看起來竟跟Anna有點神似. 她眼角看到有人端上裝在高腳杯裡的飲料. '' 水果酒? '' 金髮公主問.

'' 麻煩. 謝謝 '' Anna答得飛快.

Ellery咧嘴點點頭, 輕快的走去叫服務生.

'' … … Anna? '' Elsa頓了頓小聲說.

'' 嗯? '' Anna碧藍的眼睛緊盯著走遠的人.

'' … … Anna, 手... 可以鬆點嗎? '' 女王不知為何想笑卻又忍著認真的問.

'' 嗯... '' 公主一臉就是沒在聽的樣子.

'' … Anna親愛的, 我的手有點麻 '' 雖這麼說, Elsa依然溫柔笑著, 耐心的輕聲細語.

'' 嗯... '' 只有Anna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讓她決定反而更加用力緊抓.

Elsa眨眨眼, 無奈又寵溺的呼口氣. 可以自由活動的那隻手抬起, 她輕輕捏了下公主的臉頰.

'' 咦?! 嗯... 噢... 呃, 抱歉... 我... '' 終於回神的Anna一下脹紅臉, 鬆手後她毫無意義的撩了下耳朵撇開目光.

 

 


A Sister JUST Like Me

 

不知為何雙雙消失的Elmina與Annisha回到Anna跟Ellery身邊.
金髮公主瞇眼觀察兩位打扮類似, 容貌又一模一樣的表妹, 抬眉.

'' 妳們該不會... '' 她沒有說完下半句話因為這時有位男士走近. 他明顯要來邀舞.

'' Princess Elmina,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嗎? '' 他紳士的彎腰向穿著白底淺金花邊裙的女孩伸出手.

'' 子爵, 您真是要請Elmina跳支舞嗎? '' 女孩抿唇, 翹著小指的手掩著嘴問.

'' 咦? '' 年輕男子一楞, 猛抬頭看向站在一旁身著白底粉紅花邊裙的女孩. '' 噢... 呃... 我的天, 我真的非常, 非常抱歉 '' 他腰彎得鼻子都要碰到膝蓋.

'' 沒關係, 無須在意, 這常有的事 '' 女孩笑得很體諒.

當然, 男孩沒了跳舞的興致, 他非常慚愧的再三道歉後離開.
Anna碧藍的眼睛瞪得斗大, 驚訝全寫在臉上. 她來回打量面前的雙胞胎姊妹.

'' 妳們... ... '' Anna不知道該先說什麼.

Lilibeth的女兒們相視一笑, 等著錯愕的表姊問話.

'' 她們沒有 '' Ellery翻白眼搖頭.

'' 咦?! 什麼? '' Anna還是有些反應不過來.

'' 她們沒有對調衣服, 只是假裝有 '' 似乎已經忍不住笑, 金髮公主隨後摀嘴, 肩膀顫抖.

'' 噢 ... ... 噢! 噗, 哈哈哈~ '' 這下Anna也笑彎了腰.

'' 同樣都是女孩子, 我想我們應該不用跟妳解釋這些裙子有多難脫吧~ '' Annisha頑皮地眨眼.

'' 男孩們好像永遠也無法理解. 這讓我們屢試不爽 '' Elmina感慨的搖頭.

女孩子們笑成一團.

 

舞廳的陽台上, 偷得一點私人時間的女王和她的妹妹獨佔視野良好的地方.
面對身後熱鬧的晚會, 眼前的後花園夜景顯得格外安靜.

'' … 然後那位男士就紅著臉跑走了 '' Anna坐在陽台石製圍欄上, 踢著腿說.

'' 呵... 這是不是有點可憐呢... '' 善良的女王忍不住同情那些勇於邀舞的人.

'' 噢, 只是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啊, 再說不然真要像Elsa這樣誰邀舞都答應嗎? '' 公主鼓著臉, 她的語調聽起來甚至有些小抱怨.

女王因為妹妹這句話忽然安靜了下來. 她並不是對公主感到不高興, 只是有些不知所措.

'' 呃... 總之我覺得這樣其實蠻好玩的 '' 察覺不對的Anna扯開話題. '' 讓我忍不住想, 要是我跟Elsa也是雙胞胎不知道會怎麼樣~ ''

'' 嗯? '' 對方的話顯然來得太過唐突, Elsa困惑歪頭.

'' 我是說要是我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 ... '' 公主一副這時才意識到什麼而住嘴.

姊妹倆沉默的互看著對方許久.
Elsa抿唇不自在的撇開目光, 而Anna則舔了下嘴唇, 嚥了嚥.

'' 算了, 我收回剛剛的話 '' 紅髮女孩改口.

'' 因為... ? '' 金髮的那位摸了摸陽台扶手, 好奇的問.

'' 我喜歡Elsa現在的樣子, 妳的頭髮, 眼睛, 嘴... 咳, 我是說妳既漂亮又聰明, 不像我, 所以別像我比較好. 噢, 當然, 沒有人說如果是雙胞胎我們一定會長得像我一樣, 說不定長得像妳. 當然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是說雖然就像我剛剛說的妳很完美, 但是我覺得... '' Anna看似一時半不會有結尾的話被兩支纖細, 輕按在唇上的手指停下.

'' Anna, 我也很開心妳是妳, 而我是我. 漂亮與聰明可以是很多不同的樣子. 對我來說, 妳一樣既聰明又漂亮 '' Elsa瞇著淡藍的眼睛, 淺笑的柔聲說.

'' 噢... 呃... ... 呃... 嗯... 謝, 謝謝 '' 女孩即使喝了好幾杯酒也不改變顏色的臉, 現在卻紅得徹底. 她咬著下唇撇開目光傻笑. 習慣性的公主撩了下耳邊的髮絲.

 

 


Not a Thick Skull but a Hard Fist

 

今天海上的風浪比平時大. 就算是Harald的船也搖晃得明顯.
公主有些踉蹌的在找她姊姊. 剛剛的船員說女王在主船艙中.

'' 嗨, Elsa! '' Anna不改習慣的推門而入.

'' El... … '' 公主瞪大眼.

她不敢相信的看著在公爵懷中的女王, 驚愕的連嘴都忘了關.
Harald一手扶在桌緣一手攬著Elsa的腰. Elsa一手揪著Harald的領巾一手撫在他的胸口.

'' 呃... 嗨, Anna公主... ... '' Harald臉部僵硬的鬆開手試著打招呼.

'' 噢, 你不... ... '' Anna幾步上前逼得男士往後退離女王身邊.

女孩發現公爵比Hans甚至Kristoff都要來的高. 不過沒關係, 她照樣抓得到高級衣服的領子.

喀啷! 一聲. 吃了一拳的公爵扎扎實實的撞開椅子坐到地板上.

'' Anna?! '' 女王吃驚的摀住嘴.

'' 噢, 對不起! '' 出於兩個女孩都不清楚的原因, 男士反而是道歉的那位.

'' 呃... '' 看著地板上的人, 公主愣了下.

'' 我的錯 '' 公爵從容起身撥了撥衣服, 紳士的行個禮. '' 請容我提早告退 '' 他忽然摀住鼻子, 苦笑請辭.

兩個女孩看Harald腳步有點急的離開.
公爵在前往醫務室的路上遇見採冰官.

'' 咦? 你是怎麼了? '' Kristoff挑眉看著緊捏自己鼻樑的男士.

'' 記得我跟你說你的拳頭像女孩子嗎? '' 他很確定對方會知道自己在說的是那場"拳擊課". '' 我收回那句話, 你的拳頭連身為公主的Anna都比不上 '' Harald搖搖頭.

'' 嘿! 我說過那是我放水! 放水, 好嗎? '' 金髮男孩很不服氣雙手交叉.

'' 嗯哼, 不. 我不這麼認為. 那不是問題所在 '' 公爵又搖搖頭自顧笑了聲. '' 我想問題在於你當時沒有'絕對要保護什麼'的心態 '' 他放下手, 試探的輕輕摸了摸鼻樑. '' … 嗯, 又或說佔有慾嗎... 嗯... '' 一頓, 然後Harald更像在對自己說話.

船艙內. 公主摸了摸自己后頸小心看著女王.

'' Anna, 妳剛剛做了什麼? '' Elsa嘆口氣蹙眉.

'' 對不起, 我不是... 我是說我以為他強行... 我不知道妳並沒有... '' Anna用力拰著自己的裙擺.

'' Anna, 剛剛船晃了下, Harald只是好心的扶了我一把 '' 女王抿唇苦笑單手插腰走近女孩.

'' 噢, 是嗎? 他不是, 你們不是... 什麼都沒有? '' 公主抬眉, 先是如釋重負然後又有些懷疑.

'' 不是. 什麼都... '' Elsa停頓, 歪頭看著對方彷彿無聲問"那是什麼意思"一般.

'' 呃, 嗯... 我的意思是... '' Anna還沒有機會多作解釋, 船忽然大幅度晃了下. '' 嗚喔!!! ''

女孩緊閉著的眼睛睜開時看到的是姊姊裙子在胸口的花飾.
女王一手扶著身後的椅子一手攬著公主的肩膀看著懷裡的人挑眉.

'' 噢... 抱歉... 我會去向Harald道歉 '' Anna縮在姊姊懷裡小聲認錯.

'' 要記得喔~ '' Elsa眨眼微笑, 另一隻手也環上女孩. '' 不過我想, 我也欠妳一個謝謝 '' 女王輕柔的在對方的眉心留下一吻. '' 謝謝妳, 我的小小守護者 ''

'' 我不小好嗎? '' 公主鼓著臉抗議.

Elsa只是瞇了瞇眼睛然後牽起Anna揮拳的那隻手, 心疼的來回摸著.
Anna的不滿, 剛才的不開心, 沒來由的緊張, 知錯後的不自在, 在沉默中散去.

 

 


End of Dele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