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 兄弟會 】

 

 


兩天後早上, 吃完早餐的夏樹在後院和迪蘭玩.


「大小姐, 相信您要找的人是北野寺, 他現在自己開公司, 但是仗勢他父親權大官高, 幹盡壞事. 都走些旁門左道… … 基本上是爛人」
“那就沒甚麼好擔心了, 就去訂花吧”梨人電話才掛斷, 友繪接著打來.
「大小姐, 找了三個人, 第一個是… … 」
“就雇第二個人吧, 等一下就去連絡”聽完友繪的報告同時做好決定.
按下通話結束鍵, 靜留走近窗戶看著外面抱著狼犬得夏樹.


不多時, 夏樹手摸向口袋.
“什麼事?” 另一頭的人已經習慣這種冰冷的開頭.
「有花要送」
“我應該有跟你提過這一個半月, 我不會接單吧!”
「有… 可是, 妳也說過有可能有相關的就要跟你說」
“有關… 圖騰?” 殺手眼神露出不確定.


進到屋內.
“夏樹要出門嗎?”
“沒有” 簡短的答案, 靜留有些驚訝.
“那天只是出去一下就有球飛進來, 我還是待著好”
"啊啦, 夏樹就這麼不相信我?”
“不… … 只是… … “
“夏樹不讓我幫妳, 那至少要自己幫自己吧? ”
“那… … 我晚餐後再出去”說不過靜留, 殺手低頭想想後妥協.

 

 

 


(路上小心, 注意安全, 早點回來… …) 邊翻進北野家的院子, 邊思考著為什麼靜留能把她出任務看得這麼一般. (真不懂她在想什麼… … )


這次訂花人難得給了極為詳細的資料, 不用做事前調查, 白狼就能輕鬆進到宅邸.
一進到主臥室, 殺手舉槍朝向牆角陰影處.


“切! 這種事也能遇到同行?!” 嬌媚卻帶著不削的聲音從黑影的方向傳過來.
“妳是誰? “ 碧綠的眼睛直直盯著看不清楚的人影.
“重要嗎? “ 人影走向白狼.
“妳的目標也是北野寺?” 看著紅色及肩頭髮的殺手用一雙同樣是翠綠的眼睛厭惡的看著她.
“不然我在這做啥? 白吃!” 紅髮人毫不客氣的回話.
“罷! 人給你, 可是有條件!” 白狼皺著眉, 咬著牙忍住要爆發的脾氣.

 


那男人左擁右抱的帶了三個女人回家.


“妳們先去浴室等著, 我馬上就去” 進到臥室後, 男人滿口酒味的說.
女人們走向通往浴室的通道. 北野寺走到酒櫃打算拿一瓶出來, 眼角看到床上有東西.
“白花??? 白… … 白玫瑰???” 在看清楚後, 他向後退離床邊.


“晚安, 北野先生” 白狼冰冷的聲音從簾子後傳來.
“你… … … 你… “ 男人酒意全消.
“一個問題, 回答得出來, 花我取走, 命你留著”
“蛤?” 一張紙飛道他腳邊, 寺一邊慢慢彎腰撿紙, 一邊看著站在窗邊的影子.
“那個符號, 知道嗎?”


北野寺看了圖騰, 臉上瞬間充滿笑意.


“真有趣… 一個殺手為什麼會對這個東西有興趣?”
“知道不知道?” 殺手舉起槍.
“天啟會”


白狼愣住了.


一掃剛剛緊張擔心的態度, 男人再度開口.


“你若是要找人… 恐怕得費點功夫了” 嘴角帶著奸笑. “這個符號只要是天啟會的成員都會有. 天啟會, 是擁有近五百年校史的庫魯卡學院, 的學生所創的祕密團體. 每年會有十三個人被挑選為會員. 這個組織存在至少三個世紀久… 三個世紀, 很多人喔~" 惹人厭的語氣, 白狼用力捏了下拳頭.
“幫你縮小範圍吧 … … 有這個符號的人是在大二時入會的不, 同年級入會, 圖騰會有些微差異. ”


白狼靜靜的接收所有的訊息.


“還滿意嗎? 我的答案?”
殺手深深吸一口氣, 朝男人走去, 伸手取回白玫.
“唉啊! 沒想到白狼竟是個美人” 北野寺嘴笑到快裂開. “若今晚沒事, 不如… … 啊… … 噁… … “ 男人忽然雙手直往脖子抓.


一陣痛苦的掙扎後, 站在身後的人手一鬆, 他倒了下去. 白狼皺著眉頭.


“怎樣? 人各有所好, 我喜歡親自把這些人渣的最後口氣擠出來, 有意見?”紅髮殺手收回細而強韌的紅色金屬線.
“只是好奇妳哪來的力氣” 白狼看向別處. “那些女人… “
“除非感冒病死, 不然她們還活得好好的, 不過是裸著昏過去罷了! 妳這種做事態度, 居然能活到現在” 紅髮殺手似乎很喜歡吐槽.


白狼轉身準備離開.


“喂, 笨狗! “
“妳說什麼?!” 白狼呼的轉回身瞪著她.
“終於有反應了… 今天合作愉快!!!” 毒舌殺手擺了擺手, 開始翻找值錢的物品.

 


夏樹小心翼翼的關上門. 凌晨兩點, 為了不吵醒靜留, 她甚至在前一個轉彎就先熄了火, 牽著機車走回去.
才步入屋內沒幾步.


“歡迎回來, 夏樹” 靜留端正的坐在沙發上, 拿著茶杯, 迪蘭睡在她腳邊.
“妳… … 怎麼還沒睡?! 不是說早點睡嗎?”
“啊啦~ 夏樹是說如果沒事早點睡, 我正好有事呢~”
“妳... ... 有什麼是嗎?” 雖然知道自己沒有一次說的過靜留, 夏樹還是硬要反擊.
“我想要提早解約” 紅色的雙瞳好似在黑暗中發著光.
“等… … 為什麼?!” 聲音中透出驚訝和不願.


“學校臨時出了些事情, 我必須提早半個月回去” 靜留面露歉意.
“這樣嗎... ... " 夏樹蹲到迪蘭旁邊胡亂的把牠摸醒, 低著頭沒看靜留.
“嗯... ... 抱歉喔… … 支票, 我己經寄給妳的負責人了… “ 靜留起身走會房間.
“等… 等一下… 靜留“ 靜留轉身看著依然低著頭得夏樹. “那個… … 嗯… … 謝謝… “


栗髮美人驚訝的看向夏樹, 不僅因為突然的道謝, 更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換她的名子.


“今天... ... 知道了很多... 如果不是妳建議我去, 一定會因此錯過… … “ 夏樹終於抬頭看靜留, 真誠的道謝從綠眸中流露.
“真的嗎? 我很高興呢” 靜留笑得很開心.
“哪… 晚安… “ 夏樹站了起來, 往房間邊走.
“晚安, 祝妳有的好夢” 靜留關上房門.

 

 

 


夏樹回家前半小時.


“大小姐, 這是那殺手的報告… …”友繪, 詳細的告知靜留從那位紅髮殺手那裏聽來的事.
“大小姐? 您還好嗎?“ 友繪以為聽到靜留的嘆息聲.
“沒事... ... 所以就是天啟會的成員嗎? 我知道了… 謝謝… “ 靜留結束通話.

 

 

 

 

 


機場.


“妳確定沒事?” 白狼臉上寫滿擔心兩字.
“沒事的~ 父親來電說過事情已經處理好了…”看著夏樹依然緊皺的眉, 靜留嘴角微微一笑. ”這麼捨不得, 那跟我去要嗎?”
“啊... 不... 不… … 我… … 我還有事…”
“嗯… 那就先這樣了, 再見” 靜留轉身往機場安檢處走去.
“再… … 見嗎… “ 剛剛略為舒展的雙眉又皺了起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