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 行蹤 】

 

 


回國後的白狼開始忙碌的調查. 為了更加確認, 殺手花了兩個月搜索那些大二入會的成員.
大部分的成員十五年前的行蹤一個個慢慢的都被確認. 有些根本沒踏入本國, 有些光看家族背景便被擱置一邊.
白狼刻意先跳過藤乃青去檢查其他人. 名子一個接一個被劃掉.

 

 

 


看完剛收到的一筆資料, 夏樹將除了青以外的最後一人劃去.
( 真的就是你了是吧… … 藤乃 青 ) 關上電腦, 白狼輕輕的揉揉眉心.


終於開始查詢藤乃青的背景.
藤乃集團, 國內看得到的行業幾乎都有它的股份. 大家都很清楚這個集團是黑道出身.
雖說表面上已經跟好幾代前的家族事業斷清, 大部分的人對這項事實卻有所保留.


上一代有三名子女. 老大, 藤乃蓮育有一子, 老二為女兒也是現在的當家, 有一個女兒.
藤乃琴音的女兒從未公開露過面, 大部分的人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年齡或長向, 甚至有人懷疑根本沒這個人.
三子是藤乃蒼, 他也就是藤乃青的父親.


眼前出現一則新聞. 藤乃集團當家, 藤乃蓮滅門血案. 白狼柳眉一皺雙點擊進入文章.


藤乃夫妻倆被發現陳屍自家豪宅書房內, 蓮頭部中彈服於桌上.
夫人也是被用處決式一槍斃命在沙發椅的位子.
夫妻當時讀高中的兒子, 為第一個被發現,倒在客廳自己的血泊中.
三人被發現時已氣絕多時. 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 … …
殺手眼睛瞟向新聞日期.


( 這… … 怎麼會… … 十五年前? ) 夏樹往後仰靠在椅背上, 雙手蓋著眼睛.
( 媽媽… … 到底怎麼回事? ) 是的, 白狼知道自己母親便是當年令人聞風喪膽的風影.
( 媽媽… … 難道妳… ) Ms. 瑪麗亞在訓練她時便跟她提過.


“啊!!! “ 夏樹起身搔搔頭. “煩! 出去走走好了”拿起迪蘭的項圈, 向門口走去. “迪蘭~ 出去走!!! “
興奮的狼犬幾乎要撞倒主人.

 


晚餐過後.
坐回書房,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果然對思考有幫助. 白狼決定先開始去搜索藤乃青的下落.
( 大不了… … 殺他前看看他知道些甚麼… )
夏樹失算了, 青的行蹤竟然沒人知道.
( 這是怎麼回事?! ) 白狼從來沒費了那麼多心思卻, 依然沒找到人過.


唯一能算是最新的消息是, 青在三個半月前突然決定去環球旅遊.
公司內唯一跟他有電話通信的人也不知道他在哪. 透過電話, 他偶爾會處理一些公司的案子, 有時會交代一些事情.
但是, 電話都是他在打, 接電話的人都只能等待接聽.
駭入通詢系統, 找到的只有國外各處的電話亭號碼. 通話的地點跳躍不定.
( 恐怕也是處理過了吧… 是在躲嗎… … 躲誰? 我? ) "哼 … “ 殺手嘴角微露苦笑. ( 就有那麼巧? )

 


一個月後的早上.
剛起床的夏樹看著紙張堆到快滿進臥房的辦公間. 心情差到最低點, 搥一下床, 她站了起來.
(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 ) 正往浴室走的腳步被床頭櫃上的手機震動聲打住.


“做什麼! “ 接近用吼的, 殺手接了電話.
那一頭, 先是一陣乒乓響.
「我猜… 還沒找到… … ? 」聽到白狼用力吸氣的聲音, 那人趕緊接. 「我這有個消息! 」


“那還不快說! 別浪費我時間! “
「有個人對我們這些資訊員說, 他要用藤乃青的相關資訊換一次任務的費用」
“居然有這種事… “
「我也覺得有點希翹, 不過… 就現在看來不試白不試, 要嗎?」
“資料送來吧… …”

 

 

 

 

 


天氣漸涼, 白狼換上冬季騎士服.


(藤乃青會在年底時回國七天, 參加藤乃集團一年一次的大型會議)
(七天... 在藤井樓… 集團本部… 到時應該不是住在附近的飯店就是他父親家… )
( 飯店, 可能性較高… 在突然決定去環球後, 跟父親起了爭執… )
邊思考著, 殺手的機車已經停到離目標地一個街距的地方.


( 耶… 笨狗 ? ) 遠處一個將半張臉圍在圍巾內的紅髮女孩看著那一頭深藍的長髮從安全帽內散下.
( 怎麼會在這… … ) 紅髮殺手看了看, 一聳肩轉身離開.


在走近大樓前夏樹已經注意到它的殘破不堪. 距離更近時殺手眉頭深鎖.
( 真有這種任務? )


這次購花者不僅付費方式不一樣, 要求的送花方式也令人在意.


“「收花人將會被約在那棟被廢棄的舊名宅內, 進去出來, 不會有人注意到. 速戰速決, 別拖太久」電話那頭的人難得話多.


夏樹從牆邊破了的一角鑽進去. 小心翼翼, 她慢慢上了樓.
408 灰暗的室內殺手勉強看見門牌上的數字. 破爛的門鎖扣不住, 門輕輕一推便向內擺去.
屋內什麼都沒有, 斑駁的牆壁, 破損的窗戶, 看來空很久了.
藉著外面路燈照進去的光線, 白狼將室內仔細詢過一遍.
( 怎麼… … 還沒來… … ) 十分鐘後, 微微的不安在殺手心裡增長.


突然, 胸口內的手機開始震動, 一下, 白狼快速伸手要去拿. 兩下, 正要將手機抽出. 停了.
( 兩下震動… )
( … 代表立刻放棄此次行動 ) 邊想著的同時殺手已向門口快步走去.


喀嚓! 槍枝上膛聲.


408 門外, 七八位手持機關槍的男人站了一排.
其中一人手往下一揮. 震耳欲聾的掃射聲響起. 強大的火力將破舊的磚牆都打穿.
近三分鐘的掃射後, 所有人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


站在入口處的那人空出左手正要去推門白狼破門而出. 他們在掃射時殺手靠著臂力硬是倒撐在門楣上.
現在, 一個翻身直接踢門出去. 被踩在腳下的那人還沒落地已經中彈.
( 左邊四個, 右邊三個 ) 靠著絕佳的聽力, 白狼抓定那些傭兵的位置.
兩把銀色的 M1911 先後擊發. 最後一人倒下的聲音蓋住了彈殼掉落的.


( 被擺了一道! ) 快步的衝向機車.
( 居然有人敢… … 找死… ) 白狼對這次任務竟是這種結果大為憤怒.


剛點燃引擎, 一個纏上脖子的力道將殺手狠狠扯下機車.
殺手抓住綁在脖子上的東西要拉開後者更加使力, 一口氣將白狼拖離機車幾步外.
就在同時, 轟! 一聲巨響. 殺手看見自己的機車變成一團火球.


“ 我就覺得你能活到現在很奇怪… … “
( 很耳熟的聲音… ) 白狼一抬頭, 看見那位紅髮殺手正用著不屑的眼神往下看著她.
" 妳 … … “ 低頭看見剛剛嘞住自己的是條圍巾, 白狼一下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 要吵架, 先換個地方 “ 紅髮殺手抽回圍巾轉頭走離還在燃燒的機車.
坐上紅髮人的小轎車, 夏樹伸手摸了摸脖子.
“ 妳這下欠我欠多了! “ 駕駛座上的殺手, 扶在方向盤上看著她說.
“ 欠… 我又沒要妳救我, 況且妳剛剛那力道… 妳確定不會要我的命?”
“ 廢話! 若是要妳的命, 我還用圍巾啊? 阻力很大耶, 白癡”


“ 到底怎麼回事?” 白狼左手的槍口對著紅髮駕駛.
“ 切, 我怕啊, “ 轉身奈緒右手搭著方向盤, 左手點點自己腦袋瓜, 正面迎向白狼.
“ 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 … “ ( 我居然這麼手賤… 去救人 ) 暗暗調侃自己. “ 妳剛到時被我無意間看到, 辦完事後, 剛好看到有個傢伙站在妳破車旁許久. 沒想到妳居然沒察覺上面被安了的炸彈, 蠢 “


“ 那個人… “ 夏樹覺得頭有點痛.
“ 我處理了, 雖然來不及阻止他啟動炸彈, 不過破車沒差啦! “
收起槍, 夏樹轉頭望著車外. 看白狼黯然的眼神.
“ 喂, 笨狗, 我哪裡丟妳, 妳比較方便?”
“ 啊? “ 回過神的藍髮殺手才發現她還坐在奈緒車上.
“還有, 拿去! 不要把妳的DNA灑在我車上! “ 毒舌殺手遞過一張衛生紙. 白狼這才發現臉被剛剛爆炸物的碎片劃傷.


“ 謝謝… … “ 白狼面無表情的說.
“ 啊?! " 奈緒看了她一眼繼續盯著紅綠燈. " 唉… … 妳真夠不小心… 難道最近的消息都沒在聽? “
“ 什麼意思? “ 冰冷的聲音, 紅髮殺手知道她在專心聽.
“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 欠了北野寺一個人情… … 所以現在… 在找人要替他報仇 “
“ 找人… 真正動手的是妳又不是我 ”( 而且… ) 白狼又皺起眉.


“ 切, 我可比妳小心多了… ” 身為殺手的觀察力.“ 怎麼, 妳認為有其他被盯上的理由? “
“ 沒妳的事… “
“ 沒有最好… “ 奈緒把車子靠邊停下.
“ 血蜘蛛是吧… “ 白狼跨步出去.
“ 調查過啦… “ 紅髮殺手頭也不轉.
“欠的東西, 我一定還 “ 關上車門, 夏樹慢慢步向位在下個街角的拉麵店.

 

 

 

 

 


在高級的西餐廳裡, 一個穿深藍色套裝的金髮女人略顯焦慮的坐在一角.
在她低頭看手表的同時一個女人優雅的坐到她對面.


“ 我… 還沒遲到吧? “ 金髮女人呼的抬起頭, 看向盯著她的一雙赤眸.
“ 沒… “ 皺一下眉頭, 女人移了個較舒服的姿勢.
“ 戴娜・史塔克, 對吧,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初次見面, 我是藤乃靜留 “
“ 哼… … 藤乃嗎? 你們想要什麼? “ 戴娜的臉混合著許多情緒.
“ 史塔克小姐, 我們好像有些誤會, 我並不代表藤乃集團, 這是為了私事”
“ 私事? “ ( 什麼私事?! ) 戴娜有些震驚.


“ 史塔克小姐, 妳和我都知道, 妳, 是我堂哥藤乃青大學時的女朋友 ”
“ 妳到底想怎樣… 跟我提那個男人… “ 金髮女人面露憤怒
“ 我想知道他有沒有曾經跟妳說過什麼… ”
“ 妳這是… … “ 戴娜一下恍然大悟.
“ 妳要我當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
“ 安全上的顧慮, 我一定讓人辦好, 就請妳據實以報了… “ 靜留的紅眸流露出不容拒絕的氣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